😛😛😛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虫铁的

介个写起来快,为了更快所以没有加任何细节【大概以后会补吧】我想看结婚!结婚



来自凯伦录音

……

"皮特?"

"抱歉……我……"

"你还好吗?皮特?怎么了?"

"我只是……只是……想你了……非常想你……"

"我也想你,皮特。"

"我……我不喜欢……不喜欢看到你和她们在一起……不想看到你们的报道新闻。"

"……抱歉。我会注意的,我也会联系……"

"对不起我现在只是有点不清醒,点失眠,胡思乱想……我……我希望没有打扰到你……"

"这边可不是半夜,皮特,你的电话不会影响我睡觉的。"

"……我要睡了,晚安噢不对!你那边是早上吗?那早上好。"

"好好睡吧,皮特,做个好梦。"




…………




"你还打算躺多久?"

"别这样直直地盯着我了,你到底要躺到什么时候?"

"托尼你为什么会在这儿?"

"……我想你了。"

"你是摩耳甫斯带来的吗?"

"皮特,你没有在做梦……这个让你清醒了吗?"

"唔……你……怎么会在这?你不是应该在另一个半球参加什么会议吗!"

"嘿别激动,你不会想让梅上来检查卧室里什么情况吧。"

"我几个小时前到的,偷偷从窗户进来,那个时候你还在睡。"

"是曼哈顿又有什么犯罪团体吗"

"不是……是别的更重要的事需要我到场……我本来是打算选择一个正式的场合,不过嘛,我也等得够久不想再犹豫了。还有抱歉让你不安,以后不会再出现任何绯闻。"

"托尼你这是……噢天哪!噢!托尼!"

"这个我准备了很久……所以……你愿意和我结婚吗?"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