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比我想的还要废功夫orz

……………………………………………………

格兰特朝托尼斯塔克肚子上来了一拳后,还是不过瘾,打算再来一拳。


"别打他!"


格兰特闻声望去,在聚会里打扮得漂漂亮亮男女们现在无一不瑟瑟发抖抱头蜷缩在角落中,恨不得与身体前方的掩体融为一体。恐惧充满了这个曾经快乐的聚会,只有一个青少年没有回避视线,看向他们,并出声制止。

都怪这群超级英雄,格兰特心想。整天传播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让人们觉得他们还真能改变世界拯救别人,把孩子都带坏了。这个小屁孩还真觉得他能当英雄哩。


"怎么?你想当拯救这位公主的骑士吗?"格兰特咯咯笑道。他一挥手,手下两位就把"小骑士"从人群中拎了出来。


格兰特看着他,冷笑一声,挥拳打算给逞英雄的人脸上来个长久的印迹。


没想到对方迅速地躲开了。


"看来还是个灵活的小骑士。那,我好奇到底是我的子弹快还是你的反应快。"


格兰特掏出枪,枪口抵在对方的额头上。


总得给这些多管闲事的人一点教训,不然他们受到鼓舞还不都出来反抗?


"我们勇敢的小骑士,希望你的公主可以记住你。我给你一个自我介绍的机会,好让他日后哀悼你。"


"他……他知道我是谁……"


可怜的自作聪明的小混蛋,斯塔克这种花花公子记不住任何人。你最多也是以后他向床伴吹嘘的一个事件而已。有个漂亮的傻小子可是为我出头为我而死呢。这就是他对你的最高评价。


"如果你想取悦这位阔佬爬上他的床,我建议你还是换个安全点的方式,装英雄可不好玩。不过,可惜你是再没机会尝试其他方法了。"


解决这位小英雄,还可以给其他还有想出头的小天真们一个警告。格兰特的枪可不是用来装样子,它真的会杀死任何不听话不合作的人。他们可不是那种抢钱请律师来帮他减少几百年徒刑的人。


"等等!"一言不发的托尼斯塔克开口了。


"别在这,我刚换了新买的地毯,花了我大价钱,交了不少税。你们去其他地方解决好不好?我不想我的新地毯上有脑浆。"


"我们当然乐于满足你最后的愿望啦。"谁让我非常仁慈呢,格兰特命令三个手下带走小英雄去别的地方解决他。


"派三个人去对付一个小孩子,太不谨慎了,你们应该最少派一半人去。"


"闭嘴斯塔克,"格兰特非常喜欢他安静的时候。"我们都去解决小孩子好让你一个人逃跑吗?"


格兰特没有改变命令,谁知道现在的小孩子能干出什么事。干这行的,保险谨慎总没错。


"这下了没英雄为你出头了,没有救兵了。"他们四个人在视野里消失后,格兰特说。


就在他挥手拿枪打算再给斯塔克点颜色看看的时候,不知道哪里来的白色黏液突然出现在伸出去的手上。






评论(1)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