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一个片段

游戏:奇艺人生梗,高中au,

奇异铁写个结局部分的片段

建议咩咩不要再干这种拆cp的事]

可能会补写完完整的文。



外星人得意地笑着。外星侵入者们努力把世界搞得乌烟瘴气,他们的首领却在这里和两个高中生谈判——以威胁其中一人生命的方式。这种手段低级却又无比有效。


他的托尼,永远受到死神的青睐。


所以摆在斯蒂芬面前的选项有两个:a让那丑陋的外星人杀死托尼,他们或许都得死,但是外星人是找不到宝石了;b交出宝石,让托尼活下去,然后祈祷他们不会成为消失生命中的两位。


"别忘了我,斯蒂芬!"托尼大喊道。哦这个混蛋,他总是有奇思妙想,他自然想到了方案c:斯蒂芬可以回到过去,回到一切开始的时候,放弃使用时间宝石。斯蒂芬不使用宝石改变时间,外星人自然不会发现宝石在哪里,也不会来地球,多么好的注意啊。


那该死的宝石不就是这一切的开端吗?没有它,现在发生的一切都不会发生,其他人生活在一个没有外星人捣乱的世界,斯蒂芬生活在一个没有托尼的世界。


是那该死的石头让托尼远离死神,一次又一次。


第一次见到托尼的时候,托尼被疯子拿枪指着,枪声几秒后响起。如果没有宝石,后来他们怎么有机会相处?怎么有机会亲吻?


我当然不会忘记你,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斯蒂芬想,但是你会忘记我,忘记我们之间所有的一切。你的生命里不再没有我。因为你已经死了。


"不准忘记我,你不能忘记我!"托尼不断重复。


"我有能力让你们都活下来,作为奖赏。"外星人哄骗道。


"斯蒂芬,你应该让我死的。"


外星人透露出了失望的表情,他难道以为托尼会求斯蒂芬救他吗?


那外星人知道在他动手结束托尼生命前,斯蒂芬也有让托尼死去的机会和能力吗?


他太蠢了,想不到斯蒂芬可以选择回到过去一劳永逸地解决问题。不过可以理解,他要是真的聪明,就不会整天想着用消灭一半生命的方式去拯救生命。


"我爱你斯蒂芬,请……一定要记得我……"


"我没有多少耐心。"外星人催促着。


考虑时间结束了,现在是选择的时刻。



…………………………………………

…………………………………………

…………………………………………

我发现我也真够恋爱脑的orz发现了自己独特的癖好

不过电影也类似嘛所以不能都怪我【顶锅盖逃跑】


评论(1)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