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ooc

瑞秋拿着她的"毁灭者"手枪一步步走向托尼。

太好了,在等待星期五送来支援这段时间里,在他的腿被工地里乱七八糟的东西压制无法动弹的时间里,来了一位准备充足的老朋友。

他,盔甲破破烂烂,暴露着他所有的致命点,面对着全副武装带着致命武器的瑞秋小姐。

在如此近距离的情况下,自己还是个无法移动的目标。

瑞秋停在托尼身前,没有一丝犹豫,扣动了扳机。子弹打在地面上,离托尼身体不过几英寸。

"瑞秋。"托尼轻声呼唤着,并努力不让自己被血呛到。

"瑞秋……"

瑞秋没有再开枪,她看了托尼几秒钟后缓缓蹲下身子。枪口移动指向了托尼的太阳穴。

"瑞秋……我的好姑娘……"他试着挤出一个笑容,却因为扯到伤口让笑脸变得不那么好看。

瑞秋面无表情地看着他,一言不发。

托尼完全没有将死之人该有的恐惧。他只是无比专注认真地看着瑞秋,眼里再无其他。仿佛旁边冒着可怕火星的电路板不存在,摇摇欲坠的栅栏不存在,吐着黑色烟雾的卡车不存在,星空之下是世界上最浪漫的地方。

"瑞秋……"他虔诚地呼唤着,声音真切,流血的伤口丝毫没有影响他的万般柔情。除了这个名字,世上还能有成为他的信仰他的救赎的东西吗?

"托尼……"瑞秋喃喃道。

凭借幸存灯泡时不时发出的光,托尼看到瑞秋眼圈发红,她的眼神有一瞬间迷离,之前的冰冷不再存在。

托尼还看到有微弱光亮从远处高速飞来。

"你真是太慢了……"托尼抱怨着。

瑞秋表情变得困惑,她张嘴说着什么,可惜托尼没再注意。

盔甲迅速把托尼从废墟中解救出来后,立马到他身上,提供着防御和攻击能力。

现在瑞秋小姐已经没有任何优势了。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