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wrencus】题目暂无

“这是个陷阱!”马可仕对着耳机说道,希望刺耳的警报声没有盖过自己的声音。

 

“坚持住,我们会帮你看看哪里警卫薄弱。”席塔拉说。“警卫已经包围了大楼,你务必小心。现在一楼有大量的警卫涌入,你最好过一会出去。”

 

说的好像他现在能立马从一楼冲出去一样。

 

“不止是警卫,”乔许说,“也有黑帮去了。有很大几率他们这次合作了。”

 

“操。”这群混蛋。“这本应该是一次非常容易的任务。”马可仕不断转换位置,让自己始终在警卫的视觉盲区。

 

“你坚持住,马可仕!”扳手的声音从耳机里传来。“我去帮你。”

 

“什么?别来!”眼下马可仕真看不出扳手来有什么用,他甚至没机会进大楼。如果自己要被这群……随便哪位幕后的混蛋抓住,那就抓他一个人好了。他不会让其余任何一个DedSec成员也陷入危险。

 

“我不会让你一个人的……”

 

“席塔拉!做点什么!你不能让扳手来!这里太危险了!”马可仕忍不住提高了音量。而他稍高的分贝把附近一位警员吸引了过来。

 

堤喀从来没有眷顾过他。

 

马可仕蹲在掩体后面,专注地盯着影子判断警员据自己的距离。他错过了成员的回应。希望席塔拉能阻止扳手的冲动行为。

 

待警员走到柜子旁的时候,他猛地蹿出去,手臂环住对方的脖子,狠狠地压上动脉。

 

马可仕花了几秒钟把昏迷的警卫拖到角落里。顺便顺走了对方的枪。沙漠之鹰哈?大概是劳拉小姐的粉丝。

 

就在他准备向楼梯那里走的时候,他注意到有三个警卫向这边靠近。

 

“我巡逻过去却没碰到他,他是不是又偷懒了?”马可仕听到一个警员说。

 

谁能想到这位警员还会有这么挂念他的朋友,甚至带其他人特意来找他。

 

马可仕今天出门真该搞个幸运兔脚的。

 

很快角落里就传来了警员对着对讲机大喊大叫的声音“我们的人倒下,他就在附近!重复一次……”

 

而马可仕,绝望地看着电梯显示屏纷纷向这个楼层数靠近。

 

马可仕移动到楼梯间门口,听动静判断人数方向。好在脚步声都比较远,马可仕搞了大停电就迅速下楼。可惜大停电只能用一次,很快他们就会用备用电机发电。

 

停电这段时间里,马可仕听到了大量的咒骂声。很好,现在我不是唯一不爽的人了。

 

电力恢复后,马可仕迅速闪进邻近的房间。透过玻璃窗,马可仕看到增援有增无减。整条街道被警车闪烁的灯光点亮。

 

“马可仕!我到了!”

 

“什么?该死的!席塔拉没有拦住你吗?我告诉过你不要来的!”就好像现在情况还不够糟一样。

 

“你现在就到顶楼!去天台!快点!”

 

“扳手!”为什么他就不能听一次话?

 

“你就相信我就好啦!去做电梯!用你最快的速度到天台!。”扳手命令着。

 

“电梯?一旦我进去他们就会知道我去哪里……”

 

“相信我,马可仕,不会有事的,我不会让你有事的……”

 

好吧,如果扳手认为顶楼就是问题解决的办法……那这就是问题解决的办法了。

 

马可仕黑进电梯,让靠近自己的电梯运行,停用其他电梯。最起码这能为他争取一点时间。如果他要从天台一跃而下,警卫没必要目睹并送子弹从给他。

 

电梯门的关闭,代表着他的躲藏失败。警卫知道他在那里,并且很快就要来和打招呼。

 

电梯门开的瞬间,马可仕立马冲向天台的门,现在搞隐蔽行动完全没有必要。

 

“扳手我到了所以……”马可仕没有说完,他看到扳手和摩托车出现在他眼前。

 

“你是怎么……”

 

“快上来!马可仕!”面具显示着“^ ~”。

 

即使马可仕有一大堆疑问,现在也绝对不是问题解答的时间。赶紧逃命才是最重要的。

 

“抓紧我。”马可仕立刻双臂环上他的腰。

 

“我们要飞啦!”

 

然后扳手骑着哈雷,用最快的速度在天台行驶。走到边缘也没有刹车。

 

风声在马可仕耳边咆哮。原来这就是他来这栋大楼的方式。

 

他们降落在旁边较矮大楼的房顶上。

 

“哈!安全着陆!现在你可以放开我了,我不介意你接着抱我,但我们最好还是换个安全的地方再继续。”

tbc

这其实是我突然来的一个脑洞,突然鸡血写的……所以后续还没有想好 orz,dbq

评论(4)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