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虫铁】BEDAZZLED 01

Note:灵感来自电影神鬼愿望,恋爱脑OOC有,逻辑不通有。第一章就更完啦ORZ 喜欢可以留评论小心心呀(●'◡'●)

Summary:皮特遇到一位过分热情的法师,他非常想要用魔法为皮特做点什么。

前文:https://michelle-love.lofter.com/post/3ff43e_12d4b86d5


“泰兹卡斯帮的人对我们上次的产品不满意,老板,”这位介绍情况的手下这大概是自己的秘书。“他们想和你谈一谈。”

 

和皮特预想双方友好协商的画面不同,对方的人一脸怒气。工厂的墙壁仿佛变为玄冰,空气里的寒意让皮特想退缩。这副尊容让皮特忍不住想到曾偷偷爬到窗口看托尼开会时,在会议室里见过的表情。哦,托尼。一想到托尼,皮特觉得寒冰又跑到自己心口砸了一个洞。专注,专注工作,皮特告诉自己,分心想着托尼绝对是工作上非常不专业的做法。

 

罪魁祸首在桌子中央。白色的粉状物体在纸面上堆成锥形。

 

“为什么提供的产品和你厂里的质量不一样?”

 

对面粉或者白糖的要求标准是什么?这种事情为什么不能发邮件解决?皮特看着对方腰上的手枪想着。

 

“抱歉抱歉,我们重新提供怎么样?或者,再送你们一箱?”皮特看着对方的脸色开始好转。

 

“我们接受这个提议。”

 

“老板……”秘书在皮特老板耳边说,“我们不能送他们这么多可卡因……”

 

“什么?”皮特说,“它们不是面粉吗!?”

 

“我们就是生产出售可卡因的啊……”

 

所以,托尼在不爱他的情况下和他结婚,他在毒品方面事业有成。该死的法师,这算哪门子的实现愿望?皮特开始摸自己的衣服口袋,寻找能送他回到现实的小盒子。

 

“你们反悔了吗?”对方问。

 

“你猜怎么着,我只是……不太确定你们会不会把它们卖给孩子们……众所周知,如果在学习附近出售……是不对的。”皮特说,“我正考虑退出这一行,做点别的东西。我们还可以保持商业合作的,合法的那种!”

 

找到小盒子掏出的瞬间,领头的也拔出手枪,他的手下也立马举起武器。皮特看到红色激光出现在自己身上。

 

幸好他的蜘蛛感应和超能力都在良好工作,在对面扣动扳机前,皮特已经迅速摁下按钮。

 

 

 

 

 

“所以旅行如何?满意吗!”

 

雷吉的声音出现在耳边,眼前的画面也是皮特所熟悉的,他的床,他的桌子,他的卧室。

 

想必自己的脸色十分难看,雷吉脸上得意洋洋的笑容迅速消失。

 

“你看起来有点……不满意,跟我说说。要知道,我并不清楚你经历了什么。”

 

“你给我的不是美梦成真,它完全是个噩梦!托尼恨我!他恨我!他根本不爱我!还有,我是个有钱的……毒枭,我的商业伙伴,带着武器想扫射我。在不好的事情上,你真的挺有创意的。在现实里,即使托尼不喜欢我,不是那种喜欢的喜欢……他也不恨我,他,他不会恨我!”

 

“抱歉,当我专注你要求的时候,其他地方我可能稍微……稍微有一点疏忽……我可能过于

重视你们结婚这件事了。”

 

“婚姻!我以为我们是以相爱为前提的婚姻!如果我们不相爱,我们就不应该结婚。”

 

“我十分,十分抱歉,我真的是出于好意。那……你再许一个如何?重新来一个愿望,你提要求。”

 

“不用了,”这种噩梦皮特绝对不要再来一次。“谢谢,但这件事到此为止吧。”

 

“嘿,真的,再考虑一个吧,比如……”

 

“不用了!我知道你是好意……”

 

“你窗户外面有动静,”雷吉突然看向窗口方向,“搞不好是喜欢你的人来约你出去呢。”

 

“什么……”皮特扭头,透过玻璃,他看到了红色的盔甲。

 

“是托尼!”皮特对雷吉说,却发现雷吉已经消失不见,卧室里只剩他一个人。

 

皮特立马打开窗户,盔甲小心翼翼地通过窗口进入卧室。

 

冷静,冷静,估计只是个盔甲而已,大晚上托尼本人完全没有理由和必要来自己的卧室,因为托尼大晚上来自己卧室这件事听起来……非常诡异。现在托尼大概忙着搞他的科技项目,盔甲只是顺便路过。

 

“怎么了?是有什么事情吗?”皮特尽力让自己的声音冷静。托尼不恨我,托尼没有理由恨我。他告诉自己。

 

“你的生理数据有点问题,心率血压都不在正常范围里,所以我来看看你怎么样了。”电子音说道,“不过你看起来……没什么大问题,我还怕我要送你去医院。”

 

“我挺好的,真的。我肾上腺素飙升的原因是……我刚刚看了部恐怖电影,它非常非常可怕,可怕到如果发生在现实,世界末日与之相比都不可怕的那种可怕。”

 

“这样啊。”

 

“辛苦你盔甲跑一趟啦,”皮特轻轻敲了敲盔甲,“我没事,你可以把它召回去了。”

 

盔甲没有动,消失的只是头盔。接着皮特就看到了托尼的脸——他日思夜想的那张脸。托尼竟然真的来了,就站在自己面前,这场面又仿佛他的一个幻想地再现。皮特忍不住看了看托尼的脖子。颈部没有任何痕迹。啊,现实世界。

 

不久之前,托尼在他面前,身上有他留下的痕迹,眼睛里却没有任何爱意,还说他恨自己。

 

皮特避开了托尼看着自己的眼神。

 

“那你好好休息,我走了。”

 

“晚安,托……斯塔克先生。”

 

“晚安。”熟悉的电子音出现,说完托尼就迅速从窗口消失,就如同他来的时候一样。

 

 

TBC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