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盾铁】farewell(半成品……应该是坑呃)

发现我还有个半成品……打了tbc但应该不会有后续了(因为它跟我想的完全不一样啊!它根本不虐啊!)
但我还是把它发上来…………
呃我不会写虐啊(痛哭
或者把这个当成一个脑洞?!(^з^)
比心

注意是坑哦!!

Farewell

警告:主要角色死亡。

Tony此刻身处纽约,更准确的说,Steve的房间里。

他再次看到看了曼哈顿的夜景。以及阳台上抱着素描本的Steve。

他本来没有机会再看到眼前的一幕的。感谢魔法,让他从不知名的地方回到了纽约,他的家。

房间里灯光黯淡,与阳台明亮的灯光形成了反差。

Tony没有动,没有出声。他爱眼前这幅景象,他愿意就这么一直看着。

可惜他的愿望是注定实现不了的。Steve无意中一扭头,就看到了黑暗中的Tony。

惊讶出现在Steve的脸上。“Tony?你回来了?”

Tony不知道怎么回答,只是点头示意了一下,随后他想起自己所处的坏境这么暗Steve可能看不到他的动作。

Steve扔下手中的本子走进房间,嘴角微微上扬。“之前你的信号失联……我们都很担心你……看到你回来真是太好了。我没想到这么快你就回来了。”

“呃……其实我也没想到……”Tony轻声地说。

“你就这么突然出现在我的房里有点吓人,你应该先敲敲门的。”

我又不是通过门进来的,Tony心想,我也没想到你会发现我。“好吧,Cap,我的错。抱歉没有遵守礼仪。”他的语调听起来却没有多少歉意。

“你有什么事吗?我是说,如果你刚回来不是应该修理你的盔甲吗?”Steve又向前走了几步,笼罩着他的光线变少了。

“没什么,Steve,一切正常。”回到光线中去吧,这样我才能更好的看清你,记住你的模样。然而这些话Tony没有说出口。

“出了什么事吗?Tony?”Steve语气变得担忧起来,“你不会没有理由就出现在这里,一定有什么事,你都不像平常的你了。告诉我Tony。”

发生了什么?Tony想,在我去阿富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为什么失去了我的信号?答案很简单。因为我死了。细节我记不清了。至于为什么我会出现在这里,这就是魔法的缘故了。有次战斗之后,有个人说作为感谢给我一次机会,在我死后我依然可以在世上停留有一段时间。我也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大概是因为……

“Tony?我们可以一起面对。”Steve离得更近了,他的手搭在Tony肩膀上,想得到一个回复。

该怎么回答?骗他说一切都好?我没事只是来看看他?他迟早会知道的,到时候他会怪我欺骗了他吗?还是告诉他实情?他会不会接受不了?他经历过战场,或许对于接受这种事比普通人好一点?还是委婉点告诉他吧。“实际上……我死了。”

Tony感到他肩上的手僵硬了。

“Tony?我说了,你可以说出来的,我们可以一起解决。”Steve提高了音量,像是在表现他对Tony玩笑的不满。

“我知道这件事很离谱,可我们所经历的哪件事又正常了?我确实是死了,否则我的信号会一直与神盾联系的……我能出现这里是因为某种魔法吧……我猜。”

“这个玩笑很不好,Tony……”

“这是真的!”Tony猛地抓住Steve的胳膊,“你感受不到我的体温,对吧?我没有骗你,Steve,这是真的”Tony停了一下,“我永远都不会骗你。”

“Tony……”Steve看起来正在努力接受这一消息。“我……所以……Tony……这到底怎么回事?你是怎么……我是在跟你的灵魂谈话吗?”看得出来Steve对这个消息接受不是很好。

“我在阿富汗被袭击了,不得不说他们还是有点本事的……好运没在我这边,所以我就……魔法的事情我也不懂,你问问洛基是个更好的选择,我不知道我为什么会出现在这,总之就是,没去地狱,出现在了这里。”Tony尽可能用满不在乎的语气说。

“我该怎么把你带回来?”

“什么?抱歉Steve我不知道具体位置,给不出你坐标,那会贾维斯已经……”

“我要怎么把活着的你带回来?魔法可以吗”Steve紧紧抓着Tony的胳膊,力气大到绝对能留下淤青。

“Cap……魔法没那么神奇,不然每个坏人都复活不就太可怕了吗。”Tony轻笑。

“这个世界不能没有你,Tony,这个世界需要你。我们不能失去你。”

“我其实没你想的那么重要,Steve,”Tony叹了口气。“不过我猜娱乐小报会难过一阵吧,又需要寻找新的人物了。除此之外我觉得……你看,就算没有我,神盾局依旧会有资金支持,技术嘛,神盾局总能找到技术人员,虽然他们绝对比不上我。也会有新人加入复仇者,与你们一起战斗……对于这个世界我还没有那么重要,总会有人能代替我。我也很高兴,我是为战斗而死,而不是非酗酒之类的问题。像我们这样的人,本来就是面对死亡的。”

“你很重要,Tony,我……”

“我很珍惜我们的友谊,Steve,”Tony感觉到自己的时间不多了,他想对Steve说一些话,一些他一直放在心里的话,“我很高兴我们这个时代拥有了你。与你一起作战,成为朋友,是发生在我身上的好事之一,我喜欢待在你身边。”

Tony喜欢Steve。当然,谁会不喜欢呢?当他用他天空般蓝色眼睛看着你的时候,你会不爱上他吗?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等他意识到时,已经如同呼吸般自然。他的感情没有告诉过Steve。现在也不会,这不是告白的好时机,毕竟他都不会存在于这个宇宙了,他的告白有什么用呢?Steve是个善良的人,他不想给他造成困扰,不想毁掉他们的友情。Steve有他自己的选择……

“很高兴我们是朋友,真的。”这样我就很满意了。“虽然你还会遇到更多的人,但还是我希望你不要忘记我。”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你……Tony真的就没有什么我能做的吗?我们可以试试的,一定有什么办法,我不能抛下你……”

“Oh Cap。”Tony抱住了Steve,Steve没有拒绝,反而更紧的把他拥入怀中,一只手摸着他的头,脸也埋在他的肩膀上。

“希望你能有个服从命令的队员……”Tony喃喃道,“你可以试着交一个女朋友,我知道你在神盾局里人气可好了……别封闭自己,不然你会很寂寞的。你会爱上这个时代的,这个时代是很美好的……可惜我不能带你体验了,但你总可以找到合适的人……”

Steve还有他的人生,更美好的人生。我很遗憾我看不到了。

tbc






评论(2)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