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奇异铁】当斗篷决定不再做助攻时


01

斗篷悄然无声的移动,没人注意到他。

 

但是Stephen看到了。他看到斗篷小心翼翼漂浮到Tony身后,在Tony走向他们的时候,绊倒了他。

 

不知道为什么斗篷总是热衷挑战Tony的平衡力,热衷于让Tony平地摔。这种情况已经出现过很多次,他该找斗篷谈谈了。

 

现在,还是想想从哪个角度会更好接到Tony不让他受伤。

 

但……出人意料的是,Tony没有向Stephen的方向摔。Stephen看着眼前的Tony摔到了Wong身边。

 

坐在沙发上听音乐的Wong被吓了一跳, Tony也是一脸尴尬。

 

“抱歉……”Tony站起来后对Wong说。

 

Stephen在其他人注意到之前立马收回了伸出的手。

 

他绝对要和斗篷谈谈,等到……斗篷不那么生气愿意和他交谈的时候。

 

02

Tony滔滔不绝地说着他的作战计划,完全沉浸在他自己的世界里,完全没有注意到他们靠得多么近。

 

而Stephen,已经不知道Tony在说什么了。因为他们距离一直在减小,减小到一个让人很难不分心的范围。一旦Stephen注意到他们的距离问题后,他的注意力就更难再回到计划上。这个恶性循环的产生完全是Tony的错。

 

近距离让Stephen发现Tony的眼睛在阳光下看上去变浅不少,让他想到日落时太阳散发出的温暖的颜色。

 

“你还在听我的计划吗?”Tony的质问让Stephen立马回神。

 

“不错的计划。” Stephen,在有着不正常心跳频率的情况下,面无表情地回答。

 

Tony用怀疑的眼神作为回应。

 

就在这个时候,Stephen看到了出现在Tony身后的斗篷。

 

每当他们两人之间距离比较近时,斗篷就会出现,迅速把他们裹在一起。面对斗篷的恶作剧,Stephen忍不住叹气。斗篷什么时候有了热衷恶作剧的坏毛病?

 

然而预想的事情并没有发生。Tony直接走开,斗篷没有像平时那样加以干涉。他甚至没有任何动作,静静的待在原地。

 

非常好,看来斗篷终于停止了这个恶作剧,终于明白这个尴尬的行为没有人喜欢。没有理由他会喜欢别人靠近。他不喜欢Tony靠近,完全不喜欢。Stephen不断安慰自己。

TBC

评论(3)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