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虫铁】如果Tony和Peter先找到灵魂宝石

一个脑洞:如果Tony和Peter先找到了灵魂宝石……




希望食用愉快(ง •̀_•́)ง












他们需要宝石,但他不会选择牺牲Peter。这不该是Peter的结局。




更何况Peter喜欢自己,增加了成功拿到宝石的概率。




年轻人的眼睛里藏不住秘密。




Tony对Peter看他的眼神再熟悉不过,他曾遇到过很多人带着类似的眼神。与Peter不同的是,成年人的眼睛会熟练的掩饰伪装自己的内心。




“我知道你喜欢我。”感谢博士利用时间宝石知道了灵魂宝石在的地方,所以在灭霸来之前,这就是他们的主场。




“什么……?”




“你不会是想……”Peter眼里出现了恐慌。他明白了Tony的言外之意。




成长中总会面对心碎。不过只要Peter能活下去,他就有机会遇到其他人,那个人可以治愈他受伤的心,给予他同等的炽烈的感情。




总会有人陪伴他成长,对Peter来说,不是自己又有什么关系?




可惜他给Peter准备的生日礼物还没有做完。以后,不能陪他过生日,更不能在生日当天把战衣送给他。




自己就不该听Friday的休息建议,在工作室里统计计算各类数据才是效率的保证。




Tony会反复观看Peter来工作室试穿战衣的测试录像,通过多个角度的记录的录像决定战衣的改进方向。战衣如果太重,影响Peter行动,防护如果不够,保护就会打折扣……通过记录的数据不断进行计算处理,在各项制约中取一个最完美的范围。战斗时总会有突发状况,Tony要确认他的战衣能够应对各种情况。




突然,他回想起了录像中的自己。录像中的他,在Peter看不到的时候,他看向Peter的方式。




然后Tony意识到,自己看Peter的眼神,就和Peter看他的眼神是一样的,他在录像里见过太多次了。




他一直都在刻意忽视自己对Peter怀有的真正感情,一直都在欺骗自己。他把一切都锁在脑海深处,假装自己不知道,假装它们不存在。后果就是,被隐藏的感觉不愿沉默,选择了一个最戏剧的时刻爆发。




不过知道他也爱Peter并不会改变什么。




“我不爱你。”骗子。Tony知道眼神如掩饰如何伪装。




“抱歉。”他看向少年眼底,没有回避。




Peter避开了他的目光。




眼神可以说明很多问题。一如既往。




他会好的。




“所以……看来我们没有别的选择。”




“我不在乎……不,我是说,这不重要,我做不了这个。别这样Mr.Stark,让我……”




“拜托,Peter,我们没有别的选择,这是唯一的方法,我们没多少时间。他们还在等着我们成功。”




眼前的少年红了眼眶。他极力让自己看上去冷静,可他断断续续无法抑制的抽泣声背叛了他。




我很抱歉让你面对这样的情况。Tony心想,我也很遗憾以前从来没有告诉你,我喜欢和你拥抱,喜欢你高频率发送的分享日常短信。




“我们会赢的,这一切很快就会结束了。”




我们会让你回家的。




Peter别过脸看着远处某一地方,拒绝看向Tony。




“我做不到……”




“我很抱歉让你来做这个,真的,我知道这有多难。如果我可以自己动手的话我绝对会亲自来……太可惜我没办法……所以,我只能拜托你来杀死我……Pete,你已经做的很多了,不要自责,你做的一直都很好。”




Peter猛地扑过来,紧紧抱住了Tony。少年脸埋在肩膀上让人看不清表情。对方过分用力的拥抱让Tony有一种窒息感。不过他没有抱怨,疼痛让这一切更加真实。




Tony伸出双臂回抱了Peter颤抖的身体,让他更加靠近自己。




“动手吧,没关系的……我一直以你为傲。”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