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忍迹】情人节表白信 03完结

前面的两部分【(●'◡'●)】

https://michelle-love.lofter.com/post/3ff43e_115cb99b  01

https://michelle-love.lofter.com/post/3ff43e_115ffbd8   02 【距离上一次更新已经过了很久……】

03

有大量的书写了关于网球比赛中陷入僵局该如何行动,但为什么没有人为这种情况写个书?比如本大爷以为暗恋对象喜欢自己结果搞错了而他现在一头雾水希望本大爷对自己怪异的行为做个解释。

 

“你还好吗?”忍足小心翼翼的问道。

 

迹部知道自己应该想一个很好的理由解释,至少说点什么转移话题。即兴发言从来不是难事,但是面对忍足,还是这种情况,冷静思考都非常难。

 

眼看忍足张嘴又要说什么,迹部立马开口。

 

“很好。”本大爷非常非常好,完全冷静,一点也没有觉得失望。

 

“是……我做错什么了吗?”

 

“没有。”忍足没有向自己表白又不是他的错。“你什么也没做怎么会做错。”

 

事情完全没有按照他的初衷发展。你想要答案吗,迹部心想,本大爷只是以为你也喜欢我,这就是答案。 

 

“本大爷回家了。”社交礼仪,道别回家,假装什么都没有发生过,假装一切正常。忍足像是那种会为自己莫名其妙的举动烦恼的吗?完全不。

 

“你特意在这里等我,我以为你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和我说……”忍足看上去还挺失望的。他有什么可失望的,难道他以为本大爷要让他当副部长吗?

 

“只是碰巧而已,没有等你。真的没有等你。”没想到冰帝天才的观察力不运用在网球场的时候会这么让人恼火。

 

“明天见。”

 

“等等,”忍足拦住了迹部。他看上去很镇定,不过声音里的情绪早出卖了他。“你不会是以为……今天我给你写信了吧?”

 

冰帝天才又得一分……

 

乐观一点,说不定忍足只是随便说说并没有当真?

 

为了确认自己的推测,迹部盯着忍足,试图寻找对方开玩笑的迹象。

 

镜片后面眼睛认真的看着自己,以为有的戏谑眼神根本不存在。他的眼神,就像是看到了自己最喜欢的人。

 

就在迹部想要说什么的时候,忍足忽然靠近。一个轻轻的吻落在迹部嘴唇上。

 

忍足侑士竟然亲了自己?

 

忍足侑士竟然亲了自己!今天的一切都没按设想进行,没人表白,没人写情书。但不知怎么的竟然得到了一个来自忍足侑士的吻?

 

“我很高兴你没做什么暴力的举动。”忍足尽力让这句话听上像是开玩笑,可他认真样子让迹部觉得,就算自己这时候朝忍足脸上来一拳,忍足也不会意外。

 

“我没打算……”忍足做了个深呼吸。“我只是,我是说,你在这里,这样看着我,我忍不住……”忍足扶了扶眼镜,天才紧张时候的小动作。

 

“我一直想知道,你眼中的我是怎样的……”

 

迹部该说什么的,这个时候这个氛围,他知道自己绝对该说点什么。但忍足亲了他,还说了这些……话。迹部脑子变得乱七八糟,无数想法飞快飞出脑海,难以捕捉。这就是忍足侑士的影响力。

 

在迹部思考说哪一句话回应最好的这段时间里,忍足的表情从谨慎变成了失落。

 

迹部非常非常不喜欢这个转变。

 

他抓着忍足的领带,轻轻一拉,让他们的距离变得更近,然后吻了上去。

 

最直接最有效的回应。

 

“那个……关于情书,你想说说吗?”忍足在分开的时候问道,他脸上的红晕更深了。

 

“本大爷收到情书,以为你写的……” 

 

“是以我名义的恶作剧吗?竟然成功骗到了迹部?”

 

“算是吧。”当时看到相似的字迹太过太高兴了,没再仔细辨认。忍足侑士就是有让人失去冷静分析的能力。不过当事人不需要知道这个。

 

“信上写了什么可以让你高兴了一天?我想看看!小景一直盼着我写情书吗?我可以给你写……”

 

如何有效打断忍足的谈话并且转移话题?

 

迹部再一次吻上了忍足。

 

END0

 

 





评论(3)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