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中世纪au 脑洞的一部分

"我一个人站在那里,双手紧紧握着一把不知道哪位骑士丢下的剑。我心里不断向诸神祈祷,祈祷我能有力量抵抗住面前这黑漆漆的大家伙的攻击,然后……诸神回应了我……以另一种方式。"皮特停顿了一下。"他出现救了我。"

"谁?"托尼漫不经心地说。

"钢铁侠!人人都听说过的钢铁侠!他快如闪电,我不知道他怎么做到的,他就突然出现在我的面前,用他长长的剑挡住了攻击……最后他踹掉了那怪物的头盔,把剑插入对方的喉咙。他的剑染成了红色,颜色和他盔甲上的红色一样。"

"接着他扔给我一袋钱,跨上他的马打算离开。‘你能带我找我的叔叔吗?’我问他,即使他被他的头盔遮挡的严严实实,我还是能感受到他打量的目光。最后他带我找到了我的叔叔……"

"所以这就是我们的交集,是唯一的交集。在他离开的时候我曾请求他日后回来看我,我可以做小礼物送给他……然而他一直没有出现。再后来他的传闻变得也越来越少……"

"他确实死了,"面对皮特怀疑的眼神,托尼补充道。"他死的时候我在场,碰巧见证了这一幕,我很遗憾孩子,但是他确实死了,我亲眼看到的。你知道的,战场上,什么都可能发生,他不可能总愚弄死神。"

"那他一定是以英雄的的方式离开。"皮特轻声说着。

你错了,托尼想,他只是个普通人,狼狈的普通人。

"你觉得他还记得我吗?"

他救过很多人,他不记得你。你没什么特别的,他对你毫无印象。

"当然。"托尼说。

"当时发生了什么?"

托尼知道,发生的是一个皮特不会喜欢的故事。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