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虫铁】还有一个段子(be警告

这个段子和上一个段子是属于同一个故事的,猜猜时间线在它之前还是以后?其实😏😏😏其实我还写个虫做手工段子【所以连起来就是长篇啦】怕丢失在这里发一下存个档,以后放长篇里😄

前提设定:战服按照程序设定在危险时候移动分解来保护虫【单独看这个段子是be】

be再次警告

再次警告


他唯一的战服就这样变成粉尘随着风离开,没有一丝痕迹。


就在Peter伸手试图阻止粉尘离开的时候,他听到有人叫他的名字。那个声音让他心跳停了一下。是Tony的声音。


Peter呆了几秒钟。等他回过神的时候,才意识到自己刚才屏住了呼吸。小心翼翼的调整呼吸之后,Peter轻声说出了几个星期来他都没有说出口的名字:“Mr.Stark?”


“Mr.Stark你在这里吗?”Peter大声又问了一次,试图掩饰自己的哭腔。他的心脏疯狂跳动,以一种能跳出胸膛的频率。不过没关系,Mr.Stark会解决的,只要他在,一切都会好的。


“别这么干,孩子。”


顺着声音的方向,Peter看到了Tony,他的模样和自己记忆中的一模一样,填补了Peter脑海里所有模糊的细节。只不过,这是全息投影中的Tony,没有任何温度。


接下来,Peter知道自己的眼泪毫无忌惮地落下来。他阻止不了,他也不想抑制,更何况也没有人看到。对已发生事情的无力感让他肠子打结,眼泪成了目前他唯一的应对措施。投影对着他,不过是朝着热源方向。


你就这么确信热源是我吗,Peter想。你就这么相信你的代码你的机器吗,如果它们没能做到呢?在你身上他们就失败了。


“我很抱歉,这是我能给你的最后一次保护了,以后……我就不能陪你了。”


“我不原谅你,Mr.Stark。”


“你做的很好,我一直以你为傲。和你在一起度过的日子……是我最美好的时光。”Tony棕色的眼睛是那么温暖,投影中他看自己的眼神,就好像看到了最爱的人一样。


“Mr.Stark别走!拜托不要走!求你了!”Peter想触碰想Tony,想要拥抱Tony。他的手穿过投影,眼泪也没有在Tony的肩膀停留。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