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自娱自乐,可逆可拆

[虫铁]随手写的一个段子

公主抱带托尼斯塔克离开事故现场的视频,再配一个暧昧的猜测标题,在油管绝对有大量点击率。

等他们到达附近的房顶上后,托尼的目光立马回到了手机上。

皮特想起他曾经帮助过的一个女孩子,她试图给他一个甜甜的吻作为感谢。

托尼为什么不给我一个湿漉漉黏糊糊的吻呢?

"我油管上看你的视频,发现战服还存在几个问题。周末有空来一下,我再帮你改改。"

皮特还是想着他的吻,现在就想要的,甜甜的,令人窒息的吻。

所以在托尼召唤盔甲准备离开的时候,皮特问:

"我可以要一个吻作为感谢吗?鉴于我带你逃离事故现场还避免了你被媒体的袭击?"

托尼看向皮特。他一个温柔的眼神就可以让皮特心率狂飙。

"你可以得到无数个吻,只想你想。"托尼说。"只要你想要。"

于是皮特迅速地扯下面罩,侵入托尼的安全距离,手拂过托尼的脖颈。

那我可以要比吻更亲密的东西吗?在他们舌尖相碰的时候,皮特想。

评论(3)

热度(81)